路的鹿

遇见你的眉眼,如清风明月

【毕廷】两情相悦

窦甜甜的碗:

8000+一发完,是甜的。半现实,有ooc。


=============================


1


在厕所放水的时候,向来心直口快的丁泽仁一脸神秘地凑过来问:“珺哥,问你个事呗?”


毕雯珺目不斜视,回他:“你说。”


“你是不是喜欢朱正廷啊?”


毕雯珺猝不及防身体一抖,差点尿到丁泽仁脚上。后者露出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宽容地点了点头。


毕雯珺抖了抖提上裤子,佯装淡定地去洗手。丁泽仁紧跟上去,试探地瞄他几眼,又问:“是喜欢的吧?”


“很明显吗?”毕雯珺语气无奈。


是的,很明显。


毕雯珺重重地叹了口气。现在全队的人包括他自己都问过这个问题了,集齐六句直击灵魂的叩问可以解锁“绝境•朱正廷”副本吗?真让人脑瓜子疼。


2


毕雯珺喜欢朱正廷,这是队友皆知的秘密。之所以说是秘密,是因为朱正廷还不知情。他虽然不知情,但总是和毕雯珺很亲密,舞台上已经有所收敛了,私下里几乎和毕雯珺纠缠着长成了一根麻绳,除了吃饭睡觉恨不能其他一切都为彼此代劳了。要不然钢铁直男丁泽仁能跳出自己的世界观凹出他俩之间有猫腻的想法吗?还不是因为他俩太腻歪了。


除了黄明昊,毕雯珺是和朱正廷认识最久的。朱正廷比他大一岁半,毕雯珺起初对他很客气,像对待长辈一样保持着礼貌又疏离的尊敬态度。可是你能对着一个长得比自己显小的漂亮的幼稚鬼恭恭敬敬地叫“哥”吗?


解放天性前的毕雯珺能,但找回自我的毕雯珺不能。


从“哥”到“正廷哥”再到“正廷”,随着称呼一改再改,毕雯珺和朱正廷渐渐熟络起来。


朱正廷总是需要很多的爱,需要很多注视,仿佛天生就适合被人追逐。同时,他也需要很多肢体接触来确认一份亲密的关系。中国式家庭长大的孩子普遍情感内敛,但朱正廷不一样,他的感情永远热切。毕雯珺觉得他一定是那种被成吨的爱养大、并且可以坦然地跟妈妈讨晚安吻的孩子。他就像一个透明的罐子,内里装满了七色糖果,所有的情绪都让人一目了然,却也永远保持着让人看到抓不到的神秘感。


朱正廷总是不按常理出牌。他不去闹黄明昊,却时不时地来招惹毕雯珺。牵手挽臂都是最寻常的,动辄搂脖子、跳上背,毕雯珺一开始还试图推拒过,但是看着朱正廷一脸天真善良地贴过来却说不出拒绝的话。


背他的次数多了,毕雯珺每次都能准确无误地在他跳上来时接住,手臂稳稳当当地托着他的大腿。毕雯珺有种错觉,好像自己后背的肌理都在配合着朱正廷的身体生长,如果细心比对,一定已经长成了与他严丝合缝相接的形状。


长在东北的毕雯珺不能理解朱正廷的很多亲密行为。那些放在别人身上叫撩闲,可是朱正廷不算,所以朱正廷给的他照单全收,美其名曰“撒娇”。要是换成别人——毕雯珺脑内了一下好哥们搂着自己的脖子晃来晃去的场景,周身一阵恶寒。


毕雯珺相信朱正廷是有特权的,但他不承认自己双标,因为那时候他对朱正廷还没有想法。


3.


毕雯珺意识到自己对朱正廷的感情不一般,是在参加ol的时候。


初登场的时候他们七个一起亮相,一水儿的黑色西装搭皮鞋。朱正廷作为队长,表现得沉稳得体又落落大方,气质是说不出的清冷傲气。初印象很唬人,许多练习生在最初的一两周都不怎么主动与他搭讪,但是架不住朝夕相处。时间一长,大家对朱正廷的脾性摸得门儿清,便总有人围着他转。


因为朱正廷不禁逗,反应也大,受惊的表情尤其可爱。二十来岁的男孩还保留着少年的恶劣,就算会挨一阵拍打也乐此不疲,表面上龇牙咧嘴喊疼心里没准儿在暗爽。毕雯珺看着跟大家打成一片的朱正廷有些吃味,他就像一只蝴蝶在花丛里四处流连可这只蝴蝶原本是栖息在自己肩膀上的。


毕雯珺抱着他的羽绒服在练习室门口站定,敲了敲门,冲他招手:“正廷,走吗?”朱正廷手臂揽着小鬼的脖子正假模假样地准备对他施暴,闻声看过来,一脸茫然:“雯珺?”


他反应了一会儿,恍然大悟般“哦”了一声,迅速松开被钳制的人小跑向他,“走吧!”他没接衣服,攥住毕雯珺的手臂就往外拖。毕雯珺抖开衣服给他披上,在被拽着离开前跟练习室里一脸懵逼的小鬼对视一眼,微笑着点了点头。


他双手扶着朱正廷的肩膀,自然得就像是从幼儿园接小朋友放学。


幼教小鬼躺在地上忍不住纳闷,这两人刚才是对了句什么暗号吗,怎么毕雯珺就把人带走了呢?


黄明昊听到风声从其他练习室风风火火地赶过来,推开门却只看到四仰八叉地躺在地上的小鬼,正皱着脸不知道在想什么。


黄明昊毫不留情地照着他的屁股踢了一脚,“小鬼!快醒醒!”


小鬼一个鲤鱼打挺坐起来,挺意外地问:“你怎么也过来了?”


“朱正廷呢?他是不是在这?”黄明昊一边问他一边自顾自地跑去掀开窗帘检查。


不明所以的小鬼指了指门口,“他刚才在这,被毕雯珺叫走了。”说完见黄明昊一脸懊恼地跟头发较劲,又很贴心地补充了句:“五分钟之前刚走,你跑个800应该还能追得上。”


黄明昊不甘心地对着地板一通猛捶,用力之大震得小鬼一阵心惊,只能滑过去用力扣住他的手又气又笑地问:“怎么回事啊?”


黄明昊的满腹委屈无从排遣,只能痛心疾首地哀嚎:“雯珺哥带他出去开小灶!他瞒着我们!竟然瞒着我们!”


“……”小鬼感到深受欺骗,于是松手与他隔开一段距离,问出了自己的疑惑。


“他俩什么时候关系这么好了?”


黄明昊迅速从悲伤的情绪中抽离,似乎惊讶于他竟然会问出这种问题,下意识瞪圆了眼睛,“他俩一直这样啊。”


“看不出来啊。”小鬼小声嘀咕。


“那是因为刚来这里没多久,等新鲜感一过,朱正廷就又长回雯珺哥身上了。”黄明昊和朱正廷不同,他的精明由内而外浑然天成。


小鬼觉得他说的有道理,于是点点头,又问:“你不觉得有点怪吗?”


“是吧?就很恩爱。”黄明昊脱口而出,说完忍不住为自己的精准措辞鼓了鼓掌。


而一旁的小鬼则满脸惊恐状,他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可是为什么爆料者这么坦荡啊,还是说他们乐华line都这么口无遮拦吗?


毕雯珺走路的时候很专注,跟他聊天他往往会用0.5倍速来反应。有时候朱正廷兴起在他耳边叽叽喳喳讲个半天,毕雯珺便转过头来回他一个极其真诚的笑容。他的意思是“你开心就好,我可以看着你开心”,但是在朱正廷看来就是没有灵魂地敷衍。于是张牙舞爪地去闹他,毕雯珺便伸出缩在衣袖里的五指去捉他的手腕,然后连带着他的一起揣进自己的口袋里。


朱正廷的手掌比毕雯珺足足小了一圈,半握拳的时候可以被毕雯珺包得严严实实。毕雯珺缓缓伸开骨节分明的五指去握他的掌心,那里正发着一层薄而冰凉的手汗,而毕雯珺的掌心温热干燥,接触到的皮肤就变得暖烘烘的。在粉丝镜头前他们变得很收敛,往往各自把手缩回衣袖里,偶尔朱正廷的袖子会钻进毕雯珺的臂弯虚虚地挽着。


附近的火锅店还是太远,他们没有那么多时间,于是退而求其次去便利店买关东煮吃。什么鱼丸、贡丸、蟹肉棒,但凡是肉类的朱正廷来者不拒,回去的路上他们一路无话,分别捧着杯热气腾腾的关东煮狼吞虎咽。


“啊呀。”朱正廷突然停下脚步,委屈巴巴地盯住毕雯珺的眼睛不放。


“怎么了?”毕雯珺一开口,囫囵吞了个鱼丸。


只见他扁扁嘴,可惜道:“我忘记拿牛肉丸了。”


毕雯珺毫不留情地拆穿他:“我明明给你拿了两串。”


“真没有。”朱正廷主动把纸杯递上去给他看,毕雯珺明知道他要耍赖,还是凑过去看了一眼,猝不及防地被朱正廷叼走了自己手里的鱼丸。


毕雯珺斜他一眼,却见他站在几步之外毫无悔改之意,一边捂着嘴巴快速咀嚼一边还不甘示弱地回瞪他。


“啧。”毕雯珺假装责备道:“不带这样的,你要礼尚往来。”


朱正廷理直气壮地回绝他:“我没有肉了。”边说边忍不住咧开嘴笑,摆明了是故意耍赖。


毕雯珺也不拆穿他,只是假装不经意地提起,“我听Justin说他从杂志上看了几篇恐怖小说特别棒,想讲给你听……”


“海带吃吗?!”朱正廷几乎是跳着扑过来的,说话间他那串海带已经怼到了毕雯珺脸前,用饱含渴望和期待的眼神催促毕雯珺快点吃掉。


毕雯珺叹口气,就着他的姿势勉为其难地将他吃剩的海带结咬进嘴里。


“雯珺,我能请求一个床位吗?”朱正廷微微扬起脸用上目线看他,神情天真无辜,被欺负的委屈感让毕雯珺心中一软。


“害怕可以来找我。”毕雯珺说完下意识揉了揉脖子,忍不住强调,“抱着你的枕头。”


朱正廷睡觉的花样特别多,但最让毕雯珺崩溃的是他喜欢抱枕头。毕雯珺有好几回在睡梦中被他无意识地推下枕头,醒来的时候脸贴着床栏,后脑勺勉勉强强沾着一点枕头边。而他身后的朱正廷不仅双臂搂着他的枕头,半张脸还埋在枕头里睡得正香。可以说朱正廷每次来找他蹭床睡,隔天早上他必定要犯一次颈椎病。


得到应允的朱正廷没有了后顾之忧,甚至有些期待黄明昊吓不到自己的挫败表情了。


后来节目组不知道从哪里抱来只宠物猪,作为游戏环节的题目,被朱正廷误打误撞答对了。以朱正廷为首的男孩们到处搞怪,他们穿过几间练习室后盯上了不设防地躺在地上小眠的毕雯珺。朱正廷抱着宠物猪来整蛊毕雯珺的时候,毕雯珺已经醒了。他迷迷糊糊听到朱正廷的笑声,下意识扬了扬嘴角,知道下一秒他会扑过来闹自己,所以懒洋洋地躺着等他。和熟悉的体温一起贴上来的还有潮湿的鼻息和呼噜呼噜的动物叫声,毕雯珺瞬间清醒过来,在扭头看到朱正廷抱着的宠物猪后开始挣扎着往后退。


可朱正廷整个人压在他身上让他退无可退,还“鹅鹅鹅”笑个不停。朱正廷认识毕雯珺挺久了,还是第一次见他反应这么大,加上周围一圈练习生的起哄,兴奋得全然没注意到毕雯珺的脸色。毕雯珺又惊又气又无奈,被他闹完一通,涨得脸色通红。朱正廷不期然和他对视一眼,见他情绪不对,后知后觉地生出些紧张。于是收敛了笑容,不动声色地蹭到他身边握住他的手,轻轻捏了捏。他几乎没用什么力气,透着小心翼翼讨好的笨拙感。大家还沉浸在方才恶作剧的愉悦中无法自拔,完全没注意朱正廷已经倒戈、转投向毕雯珺了。


毕雯珺其实很吃他这一套。以前队员们一起走的时候,朱正廷和别人走一段距离就下意识地回头看毕雯珺一眼,毕雯珺总能准确无误地接住他投来的目光。如果隔得远一些,朱正廷就会忍不住找个什么由头跑回来跟毕雯珺说两句小话。朱正廷总是很需要他,毕雯珺也从来不让他久等,这种建立在默契之上的偏心往往会创造出更大的安全感。


练习生们围在一起讨论宠物猪的话题,感兴趣的时不时去摸摸它的脑袋,不感兴趣的则贴在一起说小话,毕雯珺是介于两者之间的第三种,他刚睡醒眼神有点散,晃晃荡荡地四处瞄了几眼,最终又落回到了朱正廷身上。朱正廷正在往瓶盖里倒水喂给小猪喝,他神情专注,眉眼间难掩笑意。忽略掉他平时那些虚张声势的暴力手段,朱正廷的目光总是没有重量,当你看进他眼里时就像陷入了一片温柔深海,无论如何摆动四肢都找不到着力点,只能清醒着沉沦。


毕雯珺盯着他的发旋出神,朱正廷的温柔太泛滥了,可他却想据为己有。这个念头一出,连毕雯珺自己都被吓到了。


4.


黄明昊正倚在宿舍的床头看剧,朱正廷足下生风地冲进来,一边往里推他一边甩掉拖鞋。


朱正廷掀开被子上了床,不容分说道:“我要跟你看剧。”


“又来?”黄明昊暗道不好,皱着眉头有苦难言,心想毕雯珺一定又双叒叕嘴欠怼他了。他想不明白一向温文尔雅识大体又沉默的二哥受了什么刺激,竟然开始以怼朱正廷为乐。


这事最早要从OL之后的一段采访说起,当时朱正廷评价毕雯珺太佛系,像电线杆子一样没什么话,并表达了希望他多讲话的愿望。从那以后毕雯珺就渐渐释放天性,开始了用不痛不痒的语气进行精准吐槽的日常。朱正廷一开始觉得挺有意思的,并且跃跃欲试地与毕雯珺互怼,但事实证明吐槽是一门手艺,跟毕雯珺比起来朱正廷那猫儿挠痒般的吐槽方式根本不够看的。


这边朱正廷气鼓鼓地挨着黄明昊看剧,那边毕雯珺老神在在地晃了进来,他倚着门框敲了敲门:“等你半天了,你怎么跑这看剧来了?”


黄明昊迅速接收到救援信号,180度转身望向他用眼神求救。


 “我不玩了,你别管我了。”朱正廷还在气头上。


“怎么回事啊?”黄明昊在他俩之间来回打量,八卦之魂最终战胜了畏惧之心,笑嘻嘻地开口询问。


“你问他。”朱正廷气哼哼地回了句,说完又无比自然地自行接过了话头,“我俩刚刚吃鸡,我想换套好看的衣服,然后他就讽刺我。”


“没讽刺你。”毕雯珺迎着黄明昊的目光反驳,“我就说了句你费那劲干嘛,反正也要套上盒子的。”


黄明昊一时松懈,差点没忍住笑出声来,他赶紧抹了把脸劝道:“雯珺哥说的没毛病啊……”


“黄明昊。”朱正廷斜他一眼,他立刻乖乖闭嘴,为了表示诚意,还抿起嘴自觉上了层拉链。


朱正廷跳下床三两步来到毕雯珺面前,推搡着要把他赶出宿舍。毕雯珺仗着身高优势握住他的双臂,往下一折就将人捆进了自己怀里。朱正廷气不过,又用脑袋去撞他,毕雯珺往后一仰,朱正廷正撞上他的锁骨,顿时“嗷”一嗓子疼得泄了气。朱正廷的额头在毕雯珺的肩窝蹭来蹭去舒缓疼痛,毕雯珺则腾出只手来捏了捏他的后颈。


两人就这么和好了。而目睹了全过程的黄明昊惊得下巴出走,他刚才是看到了什么偶像剧戏码吗?在他面前公然秀恩爱合适吗?不……重点难道不应该是这两人如此腻歪地搂搂抱抱合适吗?


趁着朱正廷去串宿舍,黄明昊再也无法抑制,他摊开手一脸惊恐道:“雯珺哥你不要吓我,你不会是来真的吧?”


“嗯?”毕雯珺不知道他在说什么。


“就……朱正廷啊,你和他……啊不是,他应该不知道。那你,你不会喜欢他吧?”黄明昊激动得舌头打结,向来保持精明人设不塌的他也有点理不清逻辑了,一阵语无伦次后终于问出了关键词。


“不就是一块打游戏吗,你想到哪去了?”毕雯珺对他的问题表示惊讶。


“哦这样啊……”黄明昊咂摸了一下他的态度,又一脸期待地问:“我吃鸡贼6,能带我一起玩吗?”


毕雯珺极轻地笑了笑,自动过滤了他的问题,并嘱咐了句:“我先回去了,等下让正廷去我那里。”


“……”双标还能再明显一点吗?虽然毕雯珺态度暧昧,但是不仅不嫌弃他菜还只肯带他打游戏,这一定是真爱了好吗?


5.


自从上次被黄明昊识破后,几乎每一场演唱会结束后毕雯珺都会收到来自不同队友的同一个问题:“你是不是喜欢朱正廷?”最开始毕雯珺还能保持淡定,假模假样地否认,被问的次数多了他也有点绷不住了,只能态度不明地敷衍过去。当然对于队友来说他的答案并不重要,他们心中早就已经确定了,提问不过是想旁敲侧击地催一催不紧不慢的二哥。


毕雯珺本来没打算付诸行动的。他对自己和朱正廷目前的关系还算满意,不太想冒险去捅破最后一层窗户纸。反倒是队友频繁地关注让他有些焦虑,连带着觉得朱正廷的态度也有些微妙。毕雯珺回想起最近几次与他亲密接触的场景,总觉得朱正廷的眼神总隐隐透露出某种期待似的,仔细看还能发现被压制的跃跃欲试的一簇小火苗。


他在期待什么呢?难道他与自己心意相通吗?


毕雯珺思来想去决定还是应该采取行动,队友也不知道是怎么窥破了他的决心开始了乐此不疲地助攻。


有一次朱正廷和范丞丞一起打王者,开局选英雄的时候范丞丞突然拔高音量道:“我选雯珺上次和你打游戏的时候选的那个孙悟空吧!”


朱正廷莫名其妙地看他一眼,点点头说:“行啊。”


范丞丞瞄他一眼,见他没有反应,于是清了清嗓子又问:“你上次和雯珺打游戏的时候玩的哪个英雄?”


“我上次……”朱正廷老老实实地回想了一会儿,突然意识到好像哪里不对,“等等,你总cue他干嘛?”


“有吗?”范丞丞露出一个表情包同款傻笑,矢口否认,“我没有吧。我只是随便问一下你上次和雯珺打游戏……”


“打住!”朱正廷忍无可忍,赶紧叫停他,“你能不能好好说话?”


“啊好吧。”范丞丞不无可惜地想,雯珺我只能帮你到这了。


后来他们一起去吃海底捞,餐桌上原本一派和谐,朱正廷去捞锅里的羊肉,还没喂到嘴里就听到范丞丞在旁边大喝一声:“等等!”


易受惊吓体质的朱正廷低低地“啊”了一声,手一抖肉又掉回了锅里。


毕雯珺看在眼里,先用眼神去询问朱正廷,确认他没被烫到,又转向范丞丞:“丞丞干什么一惊一乍的?”


范丞丞给他递了个颇有深意的眼神,又故弄玄虚地去问朱正廷:“你以为这是普通的羊肉吗?不是,它是雯珺哥喜欢的精品肥羊。”


“什么鬼?”朱正廷刚从惊吓中回神,咬着筷子一脸迷茫。


被队友神助攻过多次的毕雯珺心中警铃大作,生怕他们再作妖,赶紧端着盘子站起来,岔开话题:“我看吃得差不多了,下点菜吧。”


“雯珺哥别急,你喜欢的鸭肠还没吃呢。”接话的是黄明昊。


丁泽仁翻了翻叠起来的菜碟,惊喜道:“还有珺哥喜欢的金针菇。”


“以及豆腐。”黄新淳说完从已经石化的毕雯珺手里接过盘子,贴心道:“下菜这种事我替雯珺代劳了。”


朱正廷看着他们你一句我一句无比欢乐,完全摸不着头脑。他看向毕雯珺,发现对方脸上挂着一言难尽的苦笑。


“你们快别cue他了,我现在满脑子都是雯珺了。”朱正廷出言维护,被伶牙俐齿的范丞丞截住话头,半真半假地感慨:“那正好,他现在也满脑子都是你啊。”


试图用喝水掩饰不安的毕雯珺听到这里,一口水没来得及咽下去,把自己呛得面红耳赤。朱正廷忙着给毕雯珺顺气递纸巾,几个弟弟则互相对视一眼,十分默契地乖乖闭嘴。


向来克制严谨的毕雯珺在队友的助攻之下有苦难言,思来想去觉得总拖着也不是办法,便想找个机会先刺探一下朱正廷的想法。


毕雯珺还没来得及创造机会,机会就自己送到了他面前。朱正廷自己注册了个微博小号,有事没事就逛一逛自己的超话,顺便关注一下新开的站子,主要还是为了看粉丝镜头里的自己是不是足够好看。


那天毕雯珺正躺在床上刷抖音,朱正廷拿着pad来找他打游戏,自己轻车熟路地爬上了床。毕雯珺撑着胳膊坐起来,还没坐直身体就见朱正廷大咧咧地坐在了自己两腿之间。毕雯珺的鼻腔里灌满了玫瑰精油和沐浴露的水果香气,只觉得太阳穴突突直跳,一时有些头晕目眩。 


朱正廷刚吹过头发,发根有些潮,他随意地撩了撩头发,对毕雯珺身体的紧绷无知无觉。那些飞扬起来的细软发丝像是被赋予了生命的触手在毕雯珺的皮肤上肆意撩拨,毕雯珺向后收了收脖子还是无法避开,只能任凭一阵阵香风持续入侵自己已经濒临失控的理智。


“诶?雯珺?”朱正廷发出一声疑问,暂时把毕雯珺飘远的理智拉了回来。


“嗯?”毕雯珺觉得喉咙发紧,竟一个字都挤不出来。


“这个站子……好像是咱们两个的双人站诶。”朱正廷兴冲冲地分享给他看,一边滑动照片一边激动地指着屏幕,“看这张!这时候你在给我系领带。”


毕雯珺凑过去看了一眼,顿时呼吸一滞——这不就是CP站子吗,他从哪找到的?


“我发现咱们两个太喜欢说小话了吧……”朱正廷一边翻照片一边咋舌,“下次得克制一点,不然显得我们好像在走神一样。”


毕雯珺简直无法直视照片中的自己……眼神还能再直白一点吗?他自认一直都在克制收敛,但是每一组照片里的他却都在注视朱正廷,那目光既热烈又温柔,有很强的的侵略性却又包含深情的纵容……而在镜头拍不到的地方,他不知用这样的眼神追逐过朱正廷多少次。


毕雯珺吞了吞口水,脸皮有点发烫,他一方面希望朱正廷能从中看出些端倪,又隐隐地感到紧张不安。


“不对不对……”朱正廷小声嘀咕了几句,耳朵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染上了一层绯红。


“雯珺……”他的嗓音细软,有点胆怯又像是带着几分雀跃,“问你个问题——你是不是,喜欢我啊?”


毕雯珺本能地想要否定,但是直觉告诉他这也许是唯一的机会,他了解朱正廷,这种问题他不可能问二次。


“我……”毕雯珺迎着朱正廷的目光与他对视了足有两分钟,眼见朱正廷渐渐没了底气、又要笑着转移话题了,他终于肯让自己坦诚:“是,我喜欢你。”


毕雯珺觉得很久都没有这样松懈过,他再也不用为了刻意隐瞒而在很多次对视的时候故意移开视线,也再也不用为了继续陪伴对方而有所保留。而他不知道的是,同样松了一口气的还有朱正廷。


“告诉你个秘密吧……”朱正廷耸了耸肩,笑得温温柔柔,“我也喜欢雯珺。”说完他没给毕雯珺留任何反应时间,就在他呆滞的注视下舒舒服服地躺进了他怀里。


“我姐说被喜欢的人有主动权。”朱正廷咯咯笑了两声,有点不好意思地捧着脸说:“我真的等了你很久啊。”


反应过来的毕雯珺有些哭笑不得,原来朱正廷只是假装不知情,心里明镜似的,可竟然连他都没有察觉。


“那你姐还说什么了?”毕雯珺捏了捏他的脸,算是讨回了被欺骗的补偿。


朱正廷换了个舒服的姿势,枕着他的大腿有模有样地想了一会儿。然后扯着毕雯珺的前襟将他拉向自己,小声道:“我姐还说,表白成功后可以要一个亲亲。”


毕雯珺只觉得一阵香风扑面而来,然后大脑就陷入了当机状态。嘴角骤然一痛,他迅速回神,这才意识到两瓣温热绵软的嘴唇正在与他的辗转厮磨。朱正廷气呼呼地“哼”了一声,对他的走神表示不满,将他推开一点想要责备几句,毕雯珺趁他不备又吻了上去,灵巧的舌在他口中攻城略地,给了虚张声势的小兔子一个火辣辣的法式热吻。

评论

热度(2144)

  1.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